Puppenkas

Puppenkas
en altijd denk je aan het pupske

mercredi 7 septembre 2022

邀请函~583898

這似乎是注定的,走金融市場经济復蘇之路,我们欢欣鼓舞,此时此刻,又见古丰足迹,

古丰10年前忙于其他事務,12年后闲暇之余。开始豪言面对市場,就像太极推手一样。時至今日,转眼已有10年。
见证了中国股市的惨淡、繁荣、瘋狂、巔峰,也看到了股民一次又一次血腥而无力的呐喊,直至淹没在股市的歷史中,成為主力眼中的炮灰,烟消云散。
幸好,十几年后,一切更加好,也許,是真的放下了,所以,看的更全面。也許,是真的感悟了,所以,更加宽容。

席位群里的朋友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共同見证,共同期待两年后的今天。合作共贏,这個集体会一直存在,,,,,

编辑专属席位號:6881 添加助理QQ:2721931141(相逢)席位号必填!!!

古丰向往野鹤般的生活。如果時机到了,我想我会退出市場。三兩好友,悠悠垂钓,一壶清茶,一杯小酒,也是一天的愜意。这一天什么时候到来?非常憧憬。----古豐
古丰自进入股市,见證了历史新高,子弹暴增,也尝尽阴跌之苦,磕磕碰碰到现在,勉强活下来。財富在逐步的累積。万幸,感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你不希望再收到这封郵件:回复"TD"
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is email again:Reply to "TD"

2022-09-07

12:10:07